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holidayss









我回来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拉
最近大家都问我部落格
所以我公开拉
呼呼~
放假呢
9,10,11
我和kulala去了云顶
谢谢kc带我们去玩这两天
=]
很多好玩的那些 我不会忘记的
呵呵

过后每天乱跑
房价我看了满多电影的
我推荐借室还魂
好看 虽然很多人看不懂
呵呵

话说星期四徐虫信欺诈我
他没有陪我去看电影
呜呜
他要去当兵了
会想他的
呜呜



其实很帅的 只是我拍了他最落泊的一面


这个恶心的死肥仔 就是小美
我损友多年的哥哥
我想打他
他真得很吵




小鱼 我的损友姐妹
=。=

 18/62010 星期五

郑小鱼啊说我埃及艳后
不要问我什么意思
我也不懂
可是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对了

和姐妹们一起疯狂出去
oh!!
整天喊我要放屁其实
哈哈哈哈
我爱小小大
成员

=大s
=小s
=范晓宣

他们好酷哦
我的偶像
哈哈
 给你们看照片吧





待续我的星期六
我发生车祸了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