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同事 ❤







第一天的妆好淡好淡 
连自己都不习惯呢
做工很顺利
也习惯站了
没之前的痛了
现在很耐站
哈哈哈


 这次做工很开心
因为认识两个很漂亮的女生
大家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少称赞别人的
xDD
他们给我感觉是很久很久没有的感觉
他们两个就很真心跟我一起疯
不会表面上那样
所以特点更新部落格来介绍他们哦
❤❤❤

 huiyi
很漂亮的女生
觉得她感觉傻傻那样
好弱哦 
整个想保护她
而且整个很单纯的脸
他的脸有写着来骗我
哈蛤
他是唯一一个没有伤我自尊心的人
感动
T^T




sherris
我觉得他漂亮的地方跟huiyi不同
他是属于成熟美
一副经过岁月铸建心智坚强的样子
很像怎样都不会被打败的女强人
虽然笑我跟大理石长得很像
可是他对我也很好
相处起来也不输huiyi xDD
哈哈
记得我们要一起纹身


大家大家 谁要看他们
明天最后一天来bpmall看下他们吧
而且我觉得真人美x10倍
xD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