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这个月目标 ❤




我想买黑莓机超久啦
所以之前买了C3
现在签maxis超便宜的啦
网线又快 虽然没有unlimited =[[
可是比起我所签购的digi iphone4好很多
他的网线不是普通的慢

所以整个就有动力去签 两年合同很快过的
麻利麻利哄~

可是不知道要白色还是黑色好
白色特别
我觉得如果我拿黑色我肯定呱呱叫
还是决定白色好了 xDD







LV -neverfull
经典款 不会所谓的不流行
可是也好喜欢另一款的neverfull
里面红色的 好难选择
可是不想跟其他人一样
我还是选择这款好了 ❤
皮包年龄问题 就选择那款格子格子的
看起来年轻很多
可是还没选择好喜欢的款式

感觉钱包GUCCI也不错哟
那天跟朋友讨论
GUCCI有些价钱不是普通的贵
我听了差点捉狂 ><
好期待下午
我这个月目标就是这些啦
希望快点到手
拿到了在拍来分享吧
大家早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