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8/12/2011



我发现我很懦弱 每次受伤了才会偷偷跑回我的部落格
唯一不同的是 我没公开这次 因为这是我的秘密 你不用懂

superman大促销 
漂亮吗 好喜欢


有人说
如果某人真心想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那么他一定会为之而努力
所以不用你告诉我 我知道你没有

听者别人跟我诉苦 听者听着我也好想哭
不是放不开 只是没办法一下子把习惯抛开
她告诉我 很多人很好 
可是我们都知道感觉是比较不了

别人没有骗你 是你自己去相信 以为一切是真的
虽然我懂得成长你依旧是我的伤
我能勇敢 假装什么事没发生过
平常心 却也还是会挣扎

我们太容易让一首歌带自己对号入座
听见一首歌的时候
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境里 
无法自拔
但 习惯自己为自己疗伤
所以告诉别人
我依旧是我


有多少人因为爱情长大
有多少人因为爱情坚强
但我可以肯定有不少人因为时间
逐渐谈忘爱情 。。。。

就这样
愿有个美梦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