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愛卑微得很覇道♥

→人生就是擁有許多意外,醜陋,美麗插麯

我也盼望著自己能夠擁有一份倖福的奇跡創建我生命裏。

其實我懂老天爺爺是很疼我的。
爺爺啊,妳是不是想讓我嘗盡人生的甘苦再給我無與倫比的華麗倖福呢?

我不貪戀輝煌色綵的人生。
我期盼的很簡單不複雜。
我只希望那種平凡且談談的倖福來臨。

我希望的那個人,
我不用他能給我無窮的金銀珠寶,永無限制的財富。
我需要的想要的就算是一碗白粥他也能讓我吃的很快樂的實際倖福。


曾有人描述說我是高高在上的女王♠
但我卻覺得,
我是個把愛扯變為這麼廉價卑微的垃圾

那天我能不能被准許的訴說
我那女王般卑微的愛是不是能讓有個人,
陪我走過明天,後天甚至到老那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