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最近最近



yes lahhh!!我回來更新料 ^0^
最近我的寶貝秀麗出嫁了
大家一起祝他幸福吧❤
看著好友肚子有自己和心愛男人的寶寶時覺得很奧妙
那種感覺很幸福吧??
我也要快點結婚生子了行不行?嘻嘻

最近我在忙著SPM
天啊!
我每一科都最後一個晚上趕出來
(特別介紹我老婆,我們每天黏在一塊讀書)
雖然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拼很順利
可是我還是很抗拒啊啊啊啊 怎么辦呢 T^T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科了 華語❤
我的最愛 很希望能A
可是以我的態度算了吧=[

明天我要去做工
恩~很怕賣不出
MAXIS我來了~
大家這三天可以來bpmall找我哦
跟我買跟我買❤
我需要你們啦啦啦啦T^T

===================================

給某些人❤
我老婆--華敏
啊~親愛的
我懂我脾氣很不好 你應該也很不爽吧
不過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你等我 我在努力控制
我❤你啊 嘻嘻 明天做工一塊加油 啾

= ❤
恩~希望能看到我和你的未來
你懂的 因為我也懂了
=P

姐妹們
天啊!
我沒忘記大家
約我吧約我吧
來吧 我空了
如果不得空你們在打給我秘書蛤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