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19】/12/2010


剛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突然很多疑問出現
男人..
是不是在你決定出軌前都會失蹤..然後無數的甜言蜜語..然後再直接了段呢?
該怎麼說呢
不是我的愛迷路了
卻也心酸了
前幾天跟家人去了新加坡
親戚帶我去了一個沙灘
恩..
熟悉..再熟悉不過
我..以為那是巧合..那是相似
走著走著..
我眼睛真的紅了
我的心再次痛了
是這裡
那些回憶我抹不去
很巧吧
現在剛過18號
你..還記得么?
你忘記了但你給我的傷害
不愛了
就算真的不愛了
心還是痛了狠狠幾下
1年裡
我沒戀愛 不是還愛你
而是我無法建立信心
無法告訴自己
我還可以受幾次創傷
在最後..我默默..默默地許願
恩..下一個
對~下一個不會再讓傷害存在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