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充实的一天❤

很完美的一天
早早(2点多=X)宝贝爱玲就来叫我起床了
还好我马上起
不然我又要放飞机了
呼呼
他过来家里就等我摸很久
天啊
谁准他以前做T的 
还是校草
他骨子内整个风骚
可爱到不像话
谁笑他我就跟他拼了
要给他满满的信心拜托
讲难听点
你有这种勇气吗?
没有不要笑人
况且他一点奇怪迹象也没有
幼稚><

-------------------------------

早早就回家了 
因为我好累哦
过后阿姨从kl下来
恩~
只好起来换件衣服出去
=[
过后打给zhiqi ❤
他和他姐姐也是我姐妹qiqi❤ 明天一同做工啦
 呼~好棒哦
=[
可是..
maxis broadband我再次来征服你拉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也帮我打气吧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