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自信,信心







完全素颜照 
隐行眼镜也没有


其实我一直一直是一个很没自信的女生
只是发脾气时 死都要争口气
但时常可以听到很多人说认识我 知道我
也觉得我长得不错
可是你们完全不懂 
我从不觉得自己漂亮了
甚至有些帅哥来认识我 
跟我搞暧昧时
我会钻牛角尖 特别别扭
因为我会奇怪那么多美女 你怎么看上我
一直逃避着
到我认清事实时
他们已经离我远远地

但我很庆幸
庆幸不论如何
一直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在我身边陪我
像虹虹,小田,janes,sherris,huiyi还有很多很多
我说不完的朋友
有时在想
那么多人出卖我又怎样
还是很多人真心对待我
那些朋友可遇不可求

我也不懂我想表达什么
就突然突然想说
我不是漂亮的女生
也从不觉得自己漂亮
我的没自信不是我能应付的

大家晚安 =]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