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不要你同情的問候




生日快樂啊我的寶貝yaki ❤




這是我送給他的牛牛蛋糕 
希望你會喜歡
今天我很不思考的買了一個整100塊的包包
我就是想花錢
當暴發戶讓自己開心

我跟yaki去看了i am number four
其實心情已經慢慢平復
可是在我很專心要看戲時
電話響了
就像演戲那樣
一個我完全沒想過的名字出現在我電話
我看住yaki說
XXX打來
然後持續呆住
他說聽啦
因為我們在電影院
我就讓電話那樣響住
我呆了
我跑去外面聽電話
我問他打給我幹嘛
他說回來msia就打給我咯
我問他你不會打給你女朋友啊
他說看了我部落格
我傻了
你知不知道 我從沒想過你會看到
我寫那麼多
不是要你同情我
你說我可以去做作家
你想過沒有
我全部真心的心情
你以為我在虛偽
聽你那些話我哭了
可是我不讓你聽出來
沒爲什麽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可憐
你說我影響你心情
不愛我爲什麽要打給我
你知不知道你多么的自私
我控制多久才告訴自己不要想你不要找你也不要打給你
你說你最希望得到我的祝福
呵呵
祝福?
你懂不懂你很殘忍
你懂不懂你在無形的殺我
你叫我祝福你
你既然叫我祝福你
爲什麽你說的出這種話
電影院里
我大哭
yaki看住我
看住我崩潰的哭
你懂不懂
在你要我祝福在你說我可以當做家時
多么的傷害我的自尊
你懂不懂!
你說了 不在跟我聯絡
是不是像媽咪說的那樣
難道我要拖拖拉拉一輩子
5年
對 5年
lulu來載我時
問我什麽臉
說著說著我大哭
我用5年時間看清楚一個男人
我用5年時間看清楚一個朋友
我是不是很可笑
哈哈哈哈
我很悲哀真的
去到rex
janes問到時
我又哭了
我大大聲喊喜歡一個人5年
你們教我怎樣放
可是lulu我記住你說的
要哭我們上車哭
以後我不會在這樣了
現在 ... 我已經沒眼淚了
心很痛 痛到沒眼淚可以表達的
我不需要你同情我
請不要覺得我很可憐
我覺得我不需要被擔心

家人,朋友
你們擔心的够了
我會想 我知道怎樣
我哭他懂么
我在難過他在恩愛
我傷心什麽屁
哭過了 真的結束了
不要傻了
人家已經說了不會再聯絡了
我會醒
信息我會收住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你是多么的絕情
你的信息你的談話多么的殘酷
你的聲音我不會忘記
你要的祝福我現在給你

我希望你們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你們相愛可以到永遠
這樣夠嗎?
祝福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