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我可以很堅強面對一切 因為我不是小孩







謝謝某人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喜歡我的全部

這幾天也許心情的撥動
拍照也很憂愁
難得的笑容
你們喜歡嗎
我很喜歡=]

大家不要擔心我好么
我真的沒事
看著你們的安慰關心
對不起我無法回應
對不起
因為此刻我又哭了
我真的不用你們擔心
我不是小孩
我也想堅強
至少此刻得我很堅強
我不在跟從前一樣
依偎別人 讓別人安慰我 保護我
我想自己站起了
不要用你們同情的眼神看住我
不要用你們關心的問候同情我
我不要 我不要這一切
這樣你們和他有什麽一樣
我不需要這一切
這一次 我不允許任何人靠近我
我什麽也不想說
我會更新部落格
所以不要再追問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