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Goodbye,my boy ❤







不是我做作故意装可怜
是他自己流下来 
控制不住
很神奇吧 
哈哈哈哈
(眼睛肿肿别笑我)


一直一直很多人都这样说我不定心
可是我从来不觉得
我很专一
(银说:你专一的对着无数个男人)

一直以来
大家很奇怪
怎么我没交男朋友
其实因为我一直顾虑
我不敢交男朋友
因为我在等着一个人

以前一个13岁的女生
不会想
不懂事
很野蛮
一个15岁的男生
很疼她
很让她
让他知道什么叫做爱
什么叫感情
什么叫付出

我亲自看着他在我面前为了我
跟他妈妈起争执
为了我不回家
每个星期下来找我

当时的我不会珍惜
我一直一直的挽回
我后悔
在我17岁那年
那男人终于和我联络回
刚开始
我不敢相信
甚至哭
因为我觉得很不真实
那个是我期待多久的声音
多久的电话
我爱了那么多年的男生
黄俊杰
我就是爱了你那么多年
一直一直~

我真的想以后会不会嫁给你
会不会有那个永远
我时常很傻气的问你
你要不要娶我
几时娶我
逼你说娶我
喜欢我
爱我
这些你一直纵容我
让我觉得活在自己的世界
18岁的2月
我接受一个男生
我想结束我们之间
因为我知道我们没有未来
你是我远方亲戚
我也看不到当初你喜欢我的那个感觉
我选择另一个男生
一个星期
跟5年前一样
一个星期
我又后悔了
我打给你
你的态度告诉我变了
但..我没去理会
也没当一回事

今天你有女朋友了
我是不是该恭喜你其实?
你没有和当初一样
为了那个可笑的我继续浪荡下去
对那该死的感情不负责任?
我是不是应该开心
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就算我有那么点点私心

小田说难过就哭吧 哭了就该结束了
我不哭 因为我不想结束 真的
直到接到janes电话
他问我没打给你吗
我哭着说 我要怎么打?打了我可以说什么?
我没有勇气
我是乌龟
我有什么资格打去
打去我可以问到些什么
你懂不懂
我哭着说 我不要那该死的未来
我打算不继续我的成绩
东西收下去新加坡找你
可是我冷静了
爱情 .. 那可悲的爱情不值得断送我的未来
我难过你看到么
我崩溃你又看到吗?
擦干眼泪
告诉自己我会活得更好
眼泪我狠狠地隐藏住
my love had gone, my heart is stop to live
我祝你幸福 也不会倔强地把时间停留在那美好的过去
那在我心里住了那么多年的男生
那个让我全家知道我深爱的男生
再见了 我祝福你
你们也一起祝福他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