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7/6/2011







我很享受有你们的日子
这星期我逃跑回hometown
因为一些事我不能继续偷懒休假而回来
可是感觉好妙好妙
喝了一堆酒结果都不醉
然后我还去欺负我表姐夫 拼命灌他酒xDD
hiak hiak
虽然也有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太多开心的事情所以把不开心的全部忘记了
拥有你们怎么就是那样幸福

好怀念星期五大家玩通宵
ahlik喝醉结果我们不要抬他 先拍照video才送他回家
可是喝酒驾驶我们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尤其是我坐在车上心都要跳出来
过后去cc 人家打机我睡觉==
哈哈 我累嘛 最后早上才回湘敏家
隔天下午又起来了
也不懂我们在忙什么 就是很忙很忙
晚上继续tiong
天啊 我觉得我老了
摇摇几下就没有心情了
可是还是喜欢夜生活

现在12点 我一个人在更新部落各
天啊 萧如容你几时回来 我怕寂寞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