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闭嘴 。离开。



日久见人心?
事实college没有真心朋友
每个都是自私的
我不知道是我从不参学校的人关系
还是事实就是事实

来到这里
我学会一个人塔巴士
一个人走街
一个早午晚餐
唯一学不会的就是沟通

我承认我能言善道
但只对我熟悉的人
每天的每天对着一堆带着目的靠近我的人
我除了对着电话哭诉
我不懂还可以怎样了
时常姐妹们都会骂我
怎么那样笨什么什么的
可是我真的学不会拒绝人
我也不富有
只是我不吝啬
拜托 如果没有真心真意 不要靠近我
我不适合你们的世界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不要让我唯一的日让步导致发火的指引
就算我在不熟悉的城市
我还是KIYAMI 这不会改变
不要选择利用我
也不要指望我对你忍气吞声
我的极限已经到了。

就算我没有人气
但至少认识我的人比你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