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朋友

帅哥凯文
kikuda kikuda看这里
气死你 哈哈哈
粉丝们不要误会
我们是老朋友 完全不来电
不要打我

其实内容根照片没关系
只是唯一关系就是我要写朋友
我不会忘记那天疼我的朋友
虹虹
自己有千百个不愿意
他既然肯为我拉下面子
shetfung担心我 狂打电话给我表姐
janes怕我跟人家打起来一直拉我
那些平常爱我爱到半死
想我想到狗屁那样的
我有事情你们在哪里!! 
你们在后面假假问什么事什么事
是谁是谁
事后才一个一个信息来
笑死我
你们要追我?
下辈子拉
看清楚你们一个一个
还有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帮你
没有下次
就算你是我表妹也一样
不要事后才bi gao lan !
人在做 天在看
大家有眼睛的
那些一直在我身边的我感谢
不管什么事 只要我帮到随时可以找我
姐妹就是共患难 同享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