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好幸福 想家的味道


喜欢我的眼妆吗 
新研究新心得
想要我分享可以留言 xD
最重要这款lens好漂亮
kelvinzai 推荐 大家找他买 ^^

最近真的好幸福
每天满满的关心
很温馨
谢谢你们大家
虽然也有不称心的
可是笑一笑依然会度过我坚信
我努力面对一切
就是为了学会长大
因为人都需要经历

人生就是一个金字塔
金塔顶端等我
我相信最后一切会如常所愿
修成正果 阿弥陀佛xDD 狂笑
我现在整个很疯癫状况
这几天令我太满意了
我也会努力更新
不准偷懒 ohyesss
姐妹们 我想你
bp我好想你哦~~~~~【你】的气味我一直回忆
不要误会 那个你是指我的hometown啦 冒汗 ==//
好啦 更新完毕 回家去 (在我阿贝家死命想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